民进荣昌区委2015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入总结阶段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5-07-03

2015年 6月26日,民进荣昌初级中学支部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这标志着民进荣昌区委2015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入总结阶段。

2015年是民进基层组织换届之年。民进荣昌区委根据《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5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结合荣昌民进组织的实际情况,于年初制定了《民进荣昌县委关于2015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确定了“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指导各支部进行换届工作。4月份各基层支部组织召开全体会员会议酝酿提出初步名单。5月份县委会组织对初步名单进行集体研究后确定基层干部候选人考察名单并组织考察,征求中共荣昌县委统战部及候选人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意见。县委会对候选人考察情况进行集体研究后,提出基层干部候选人推荐名单。6月份将基层干部候选人推荐名单提交各支部全体会员会议审议通过后,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选举。整个换届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的规定和程序进行,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基层组织的领导班子。

新一届基层组织的领导班子能干务实,热心会务活动,代表性更强,实现了年轻化、高学历化,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