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自强·超越”爱心扶贫捐赠夏令营活动

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自强·超越”爱心扶贫捐赠夏令营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洪雨|时间:2022-07-11 10:49:52



为支持山区孩子的学习、成长,使山区里的孩子变得更加勇敢、独立、自信、坚强,学会感恩,7月7日,民进武隆区总支部走进结对帮扶的赵家小学,携手重庆璞真文化公司举办了“自强·超越”爱心扶贫捐赠夏令营活动。民进武隆中学支部副主委邱娟出席活动活动。

捐赠仪式上,民进武隆区总支部和重庆璞真文化公司创始人周翔一起,向赵家小学的同学们赠送了总价值6000元的爱心大礼包,助力孩子们健康幸福成长。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民进组织的爱心捐赠,要将爱心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会员们还和赵家乡小学的全体学生一起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夏令营活动。通过教官作国防知识教育培训、军事训练体验激光打靶,军事对抗体验真人CS对抗赛、不倒森林团队等项目,对学生进行科普教育的同时拓展了孩子们的科技视野、加强了爱国主义和理想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邱娟表示,今后民进武隆区总支将持续关心关注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利用好会内资源,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希望通过点滴行动,让社会更多关注到山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作者:洪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