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11-02 09:22:36



11月1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

肖渝妹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决策部署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新的贡献。

桂飞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江北民进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要通过各级各类会议带领会员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用心学进去。他强调,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支部做好宣讲工作,会员中的“两会”人员要深入社区和群众,用老百姓愿意听、能听懂的方式做好宣讲工作。他表示,各支部、专委会还应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选题,开展理论研究。全体会员要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同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党派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近期工作。全体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等共计20余人参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