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部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熊亚|时间:2024-01-23 17:35:18

1月23日,民进铜梁区总支部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总支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推进总支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民进铜梁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平,中共铜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施晓倩,民进铜梁区总支副主委丁娟、罗世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民进市委会六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听取了民进铜梁区总支2023年工作报告,为2023年新入会会员颁发入会证书,表彰了2023年度有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进铜梁区总支在中共铜梁区委和民进重庆市委会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铜梁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各位民进会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找准建言资政的切入点、着力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要扎实开展履职工作,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组织实施好重要履职活动,切实提升履职质效。要抓好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乡村振兴、履职实践基地和“春联万家”等社会服务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作者:熊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