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9-12-27

12月24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会主委杨仁清主持会议,副主委宋瑜琳、张南村、简莉、张仁军、余素珍出席会议。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应邀列席。 

会议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决策部署,对照民进会章和民进重庆市委会今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做到“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蔡仁祥对民进区委会和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有的放矢,实事求是。他希望区委会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确保持续发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履职质量。

民进重庆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委员、江北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代表市委会参会,并从监委会的角度提出了工作建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