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龚海军|时间:2021-09-16

为营造尊师、重教、助学的浓厚氛围,提升教师幸福感,增强使命感。教师节前夕,民进潼南区总支在大佛中学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看望慰问教师会员代表,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宋燕出席活动。

宋燕结合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向学校教职员工介绍了民进发展史,以及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与中国教育的不解之缘,表明了民进潼南总支将持续发挥教育主界别优势助力潼南教育事业发展。并围绕我国当前“双减”政策、划片就近入学政策、学校延时服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教育领域热点问题,与学校教职人员代表们展开深入热烈的交流探讨,与会人员纷纷各抒己见,既建言资政,又凝聚了共识。

民进始终以推动国家教育发展为己任。近年来,民进潼南区总支接纳了全区12所中小学校33名优秀教师加入民进,立足教育事业,发挥资源优势,组织教师会员大力开展调研支招、教研帮扶、送教下乡等支教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宋燕要求,民进会员尤其教师会员要把握好当前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更新观念、创新举措,立足双岗位在破解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上建诤言、献良策、聚合力,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教育改革发展的速度和温度。

作者:龚海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