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学讲做”动员大会暨骨干会员培训会

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学讲做”动员大会暨骨干会员培训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8-08-16

7月20日至21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学讲做”动员大会暨骨干会员培训会。

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学讲做”活动的意见》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按照陈敏尔书记“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的工作要求,结合南岸民进实际,通过专题讲座、小组活动等方式开展“学讲做”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莫裕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院长陈龙教授《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和《夏季水体安全》三个专项讲座,以及小组讨论、水体安全实地调研等,多措并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素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积极推动南岸民进人站位更高、作风更实、干劲更足,开创工作新风尚、新局面。

据悉,本次培训中,莫裕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南岸民进在南岸区各民主党派中率先形成了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得到区委统战部好评。部长梅泽波建议在民主党派“学讲做”活动中积极推广“民进做法”;常务副部长谭晓庆高度评价区委会紧跟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紧密联系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创新的思路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民进南岸区委会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