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献良策 传达学习谋新篇

民进潼南区总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03-18

今年全国“两会”前后,民进潼南区总支部组织全体会员聚焦两会凝心聚力献良策,立足发展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担当,展现民进基层组织的新作为新风貌。

期间,总支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发动广大会员围绕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切的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撰写提交了一批有质量的建议,其中《关于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社会治理的建议》《关于加强长江“十年禁渔”期间入侵物种的生态防控的建议》等6篇被区委统战部采用并转报市委统战部。与此同时,通过微信、QQ等工作群转发全国两会相关报道、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第一时间组织会员线上学习;召开总支部座谈会和各支部专题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当下,总支部以传达贯彻两会为精神契机,认真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支部主委宋燕要求,总支部、各支部要组织全体会员多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坚持理论指导实践, 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为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在建言资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积极担当并作出实绩。会员们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之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