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召开全委(扩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16-01-22

2016117日,民进巴南区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专题学习会。巴南区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晓霖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姜莹星、谭斌、罗高宇、赵子元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部分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谭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市、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重庆市巴南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对民进区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测评。

陆晓霖表示,民进区委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引导、思想教育,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陆晓霖就民进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抓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区委会凝聚力、战斗力,为顺利完成民进区委换届工作奠定基础;三是进一步开展好政党协商,着力提升政党协商的质量。

黄硕指出,过去一年,巴南民进在中共巴南区委、区委统战部的关怀指导下,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中扎扎实实,勤奋工作,作出贡献,彰显了民进会员的智慧和风采。民进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信息员、理论工作者取得的成果丰硕,为民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黄硕对大家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大家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全区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树立民进会员在本单位的良好形象,年末岁尾之际为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民进增光添彩;二是要为两会做好准备。会员中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关注民生,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要认真做好2016区委会换届筹备和相关组织工作,务必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