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智尽责,持续发力,推进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4-21

在4月12日至4月14日召开的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民进江北区委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并作为重庆地区机关建设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民进江北区委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江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以提升机关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目标,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形象,推动民进江北区委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领导班子重视,机关建设有方向;二是专职干部尽职,机关建设有活力;三、制度完善规范,机关建设有保障;四、作风建设过硬,机关建设受好评。

此次获奖意义重大,将推进民进江北区委在机关建设工作上更加的主动作为,促使机关建设工作达到更高水平。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