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参加北碚区童家溪镇统战工作座谈会

民进北碚区工委参加北碚区童家溪镇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5-11-30

2015年11月25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副主委王吉德、谭玮,专职干部苏远坤参加了对口联系的镇街---童家溪镇举办的2015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会议以“全党重视、广泛参与、凝聚力量,共谋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中央、市、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镇长蔡明德向参会人员汇报了童家溪镇2015年社会经济发展、民生实事以及服务群众工作情况,并向各参会人员征集意见。

王吉德代表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充分肯定了童家溪镇一年来在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童家溪镇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进北碚工委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集合会内资源,为童家溪的法制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民进北碚区工委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过渡性的镇公共服务中心、新建镇公共服务中心选址和镇第一个停车场建设情况。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