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走访会员所在单位

来源:巴南区委会|时间:2016-11-22

 

 

走访会员所在单位重庆公路物流基地

 

走访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近日,民进巴南区委一行在主委姜莹星在带领下,走访了部分会员所在单位,深入了解支部发展和会员生活、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拟发展会员进行了考察。

姜莹星一行到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学院统战部张光春部长进行了交流。姜莹星对学院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进巴南区委、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拟发展会员的具体情况。

在与支部会员的座谈会上,姜莹星认真听取了支部主委洪毅就支部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各位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党派和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处理好与学校和中共党组织的关系,要以党为师、以党为友、以党为靠;三要积极培养后备力量,不断壮大民进人才队伍;四要注意自身修养的提升,时刻展现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五要立足本职,在干好岗位工作的同时,力争“双岗建功”。

张光春也对民进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发挥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优势,积极履职;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支部制度;三是进一步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

姜莹星一行还先后走访了重庆市实验中学、重庆市清华中学、巴南中学、巴南区人民医院、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等会员所在单位。了解支部发展和会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并与各支部所在单位党组织加强了沟通和联系,为区委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