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开展迎八一,送温暖”慰问老兵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8-08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榜样力量,传递正能量,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民进江北区委开展“迎八一,送温暖”活动,对退伍军人代表进行了慰问。

民进江北区委一行分别看望了野水沟社区内的黄贤明和郑钢红和刘忠义两位退伍老兵。黄贤明,1962年参军,曾参加1962年的中印战争,1968年退伍。郑钢红,1978年参军,曾参加1979年的对越自卫反击战,1981年退伍。每到一户,民进江北区委一行都详细询问老兵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聆听老兵们追忆当年峥嵘岁月。活动除了给老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外,还给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民进会员彭克平、郭玉芳等人参加慰问活动。肖渝妹表示,关心、慰问老军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正是因为老军人的舍命拼搏,才会有我们今天的和平,才会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