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专题学习会

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金方霞|时间:2021-04-15

4月13日,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首次专题学习会。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三节内容。

刘林表示,民进区委会将结合民进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多党合作·民进记忆”主题征稿活动、“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经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启示”主题理论征文等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学习教育深入民进会员、深入基层组织。区委会将通过理论宣讲、线上学习、现场参观教学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特别是要通过主题活动增强学习实效。她强调,全区民进各级组织要通过学习中共党史,不断增进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达到“学党史、增共识、守初心”的效果。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提升履职能力。

全体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金方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