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衣进校园 冬日暖阳入人心

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黄珉彬、黄卫爱心冬服捐赠仪式”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2-10-21 16:29:30



10月21日下午,“黄珉彬、黄卫爱心冬服捐赠仪式”活动在武隆区羊角街道碑垭小学举行。民进武隆区总支副主委、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冉琼,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区总商会会长罗蜀英,民盟武隆区总支副主委蒲庆,碑垭小学校长冉光勇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主委黄珉彬在了解碑垭小学情况后,联同重庆卫格博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隆区工商联副主席黄卫发起了本次捐赠活动。黄珉彬表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希望能为山区少年儿童的发展、成长略尽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上,两位爱心人士向碑垭小学全部学生每人发放了两套冬衣和500元助学金。冉光勇代表全体师生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致以感谢,并勉励同学们不负期望,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力争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冉琼表示,“爱无界,善永恒”,民进会员黄珉彬本次对碑垭小学的捐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满民进”的大爱精神,民进武隆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民进组织在更宽领域携手交流,多渠道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画出更大同心圆,助推乡村教育发展。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