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团结奋进

——民进綦江区委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吴佳玲|时间:2015-11-12

2015年112日,民进綦江区委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刘林主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祥明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及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以及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刘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民进光荣的发展历史,随后,新会员代表、新任支部主委代表、退休支部会员代表以及受民进中央表彰的先进会员作了交流发言。谈到入会感受,新会员代表吴佳玲用了“感恩”和“责任”两个词来表达。作为新任的支部主委,袁驰介绍了在她带领下的南州中学支部建设情况。退休支部会员代表傅巨琴还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她声情并茂的讲述,向与会者展现了支部会员们“退而不休”、丰富多样的支部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发了会场阵阵掌声。傅明月、李自立两名同志作为受民进中央表彰的先进会员,分享了入会以来工作经历,并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

曾祥明高度赞扬了会员们对民进组织深刻的认识和深切的情感,他勉励会员们,要明确政治使命,发挥民进优势,铭记历史,传承历史。

刘林在讲话指出,老一辈会员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民进人”,他们对民进组织的无限忠诚、对民进事业的无私奉献带给我们精神和灵魂上的洗涤。她希望年轻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坚定不移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修正和完善自己的行为,争做“双岗建功”的先进;要向老一辈会员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为祖国、为人民、为事业执着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使老一辈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代代相传;要增强本领,砥砺奋进,发挥好民进会员作用,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作者:吴佳玲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