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女会员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21-03-18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近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女会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参加活动。

在大足区城市规划展示馆,会员们参观了“方志档案区”“乡愁追寻”“总体规划”“幸福生活”等展区,不同的场景勾起大家不同的时代记忆。借助VR技术等智能化、可视化技术,会员们从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中全面了解了大足的发展历史和规划,深深感受到了历史的魅力和文化的力量。

在棠香街道和平村,大家在村支书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当地乡村振兴建设情况,查看了“棠香人家”乡村旅游景区特色公路、森林彩化、农产品交易市场、农业体验观光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农村产业振兴和生态环境改善为村民生活和精神面貌带来的变化,纷纷点赞。

一天的学习调研短暂而充实。大家在明媚的春光里,度过了难忘的节日。返程路上,会员们交流着收获和感受,认为本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为今后参政议政工作积累了素材;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足区40余名女性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