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二)|重庆民进文艺界会员为抗疫加油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二)|重庆民进文艺界会员为抗疫加油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20-02-04

疫情当前,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重庆民进的文艺界会员迅速行动起来,用艺术助力抗疫,用音乐记录感人画面,鼓舞斗志!

民进重庆市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张礼慧以及民进会员、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主任黄晟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重庆沙坪坝区民进会员、中国人像儿童摄影先锋人物吕继林在行业内首先发起捐款,呼吁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用音乐鼓舞斗志,用艺术助力抗疫,1月31日,新会员、重庆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周亚辉协同夫人,以及著名词作家谭德成连夜创作、协会歌手,分别于家中录制上传剪辑出歌曲《托起生命的风采》。

《托起生命的风采》,这首歌曲由原万州区政协主席谭德成作词,旋律悠扬,满怀深情。周亚辉的学生代兴勇负责编曲,重庆市流行音乐协会的熊迪、卢望、张晶、杜成林、叶林霄、代兴勇等6名成员参与演唱。但大家只能分别在家录制自己所唱部分,1月30日代兴勇拿到大家录好的音频,熬了一个通宵,将歌曲混编出来。

天使情、人间爱,生死一线冲在前;

民进人、有担当,凝心聚力渡难关。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