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5-05-18

2015年5月13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主持会议,民进重庆市委副秘书长罗挺应邀出席会议,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会员中的部分区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市委会立项课题负责人和特邀人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分别就依法治国、医疗制度改革、食品安全问题、环境保护、中职学校招生困局、民办教师继续教育问题、重庆市十三五规划等,提出相关口头和书面意见建议共计46条。

谭小兵对会员们参政议政的热情和抛出的社情民意点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会员们继续关注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谋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民进渝中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挺对会员们积极参加参政议政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作为重庆母城的渝中区在参政议政方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