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唱好“双城记” 建功新时代——民进武隆区总支赴乐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唱好“双城记” 建功新时代——民进武隆区总支赴乐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3-08-07 11:50:30



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2日至4日,民进武隆区总支到四川省乐山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等18名会员参加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长长陈平应邀参加。

活动中,民进武隆区总支一行先后到苏稽特色小镇、夹江年画研究所、峨眉山市嘉峨茶谷手工茶培训基地、峨眉山市文旅大数据中心、郭沫若纪念馆等考察学习,深入了解乐山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总支还与民进乐山市委会就助力乐山武隆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以及助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下一步深化合作意向。

会员们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了爱国情怀,强化了使命担当,今后,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创先争优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据悉,民进武隆区总支与民进乐山市委会为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合作关系,于2020年12月16日签订了《结对共建民进友好市区组织协议书》,聚焦深化交流、开展协作、联合调研3个方面,共建两地民进合作新局面。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