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荣获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民进江北区委荣获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桂飞|时间:2013-09-27

 

在9月16日召开的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民进江北区委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为其颁奖。据悉,2010年以来,江北区委连续三年被评为区政协通联工作先进单位、江北区各民主党派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连续三年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新闻宣传、会刊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江北区委坚持以队伍阵地建设为依托,成立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思想宣传工作委员会和会刊编辑委员会,组建通讯员队伍,开通会务工作QQ群。围绕学习贯彻“同心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纪念中共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等重大主题,开展了有奖征答、“重温历史·同心同行”教育、书画摄影征集、报告会等主题教育活动,坚持日常活动经常宣传、特色工作强化宣传、突出事迹重点宣传,汇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累计出版会刊16期,在报刊、杂志、网站上发稿998篇次,其中民进中央网75篇、市委会网站250余篇、团结报5篇、重庆政协报15篇、江北报60篇、嘉陵江杂志7篇。

同时,江北区委坚持以理论研究为突破口,深入研究参政党理论与实践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开展了“基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发挥对策研究”、“新时期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建设对策研究”等10余项理论课题研究,其中,受民进重庆市委表彰1项,受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表彰1项。报送理论研究文章77篇,其中在《团结报》发表1篇,在民进中央网站发表2篇,在重庆民进网站发表2篇,在《重庆民进》杂志发表4篇。

作者:桂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