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区教委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9-06-02

5月22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和区教委联合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暨渝中区民进支部所在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谭小兵,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中共渝中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羽婷出席会议。

谭小兵向区委统战部、区教委和学校中共党组织对区委会和民进基层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区教委与区委会继续互相支持,同心协力为民进会员的成长发展搭建更多合作交流平台;希望学校中共党组织继续加强对民进基层组织的指导和关心,大力支持组织发展工作。他要求各基层支部按照民进中央提出的“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建设目标,在学校党组织的指导和引领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

杨琳对民进区委会和区教委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努力为民进基层组织提供履职保障、搭建履职平台;三要履职尽责、务实合作,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创造更多新成果。

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区教委副主任李嘉婧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郭莉代表介绍了区委会和各基层支部的基本情况。中共渝中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羽婷通报了渝中教育情况和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来自求精中学、市29中、市57中、人和街小学、巴蜀小学的中共党组织负责人和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支持民进基层组织、民进组织自身建设和履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相关学校党组织负责人、民进基层支部负责人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