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时间:2019-11-29

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11月24日上午,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马成全主持。

会议以不断增进“四个认同”、提高“五种能力”的要求为重点,旨在找出自身不足,找准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向各基层支部委员征求对班子的意见建议。马成全代表区工委作对照检查,分别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问题所在、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方向。

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总结个人履职情况,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诚恳建议。大家敞开思想、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认真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效建议,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目的。

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