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21-07-07

7月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永川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区政协主席刘祥全,中共区委副书记潘文峰,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民进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钟代华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进重庆市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重庆市永川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杜金蓉当选主任委员,乔颖、邓清勇、刘扬华、冯利朋当选副主任委员,谭立杼当选副主任委员(专职)。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永川区委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委会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五种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推荐、使用、管理机制,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反映社情民意,做靓工作品牌,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纪律执行,努力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局面,为推动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滕宏伟代表中共永川区委向新当选的民进永川区委会领导班子、委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区委会班子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当好中共永川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进一步当好“智囊团”,提供“金点子”,敢于“谏诤言”,架好“连心桥”。

永川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对口联系单位、民进永川区委委员所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