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8-08-16

7月26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学习贯彻敏尔书记来荣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

区委会主委、区科委主任徐蓉主持并传达学习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领学了陈敏尔书记来荣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会员深刻领会敏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围绕区委“10+3”的战略部署,找准履职的聚焦点和切入点,发挥好民进的自身优势和特色,瞄准教育事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问题,进一步发挥参政党履职效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全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民进荣昌区委会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方案》和《民进荣昌区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并征集“区委暑期谈心会”意见建议。

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