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02-28

 

 

2月21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学习市区“两会”精神,布置2019年工作。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会议由区委副主委徐建辉主持。

谢平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两院”工作报告及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等重庆市“两会”精神。区委会副主委桂飞以区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共区委书记李维超的讲话精神为重点组织学习了江北区“两会”精神。

大家还认真讨论了《民进江北区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结合具体实际提出了建议意见。

谢平指出,2019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各支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提高会务水平,开展好组织活动,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他强调,全区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围绕江北区的中心工作,谋发展之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共计30余人参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