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民进老会员欢聚一堂迎“双节”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龚小芹|时间:2021-09-30

9月28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会员之家”欢声笑语不断,异常热闹。原来,民进綦江区委会2021年“迎国庆、庆重阳”活动正在此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主委刘林与老会员们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句,叙友情、谈感受、话发展。

回忆起以前在机关的日子,1987年就加入民进的老会员李奂生仍记忆犹新。“那时候条件艰苦,尽管没有办公场所、没有资金来源,但我们还是想方设法将民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而且搞得有声有色。”李奂生说,最让人感动的是,所有会员都很有奉献精神,不计得失不计报酬,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做好民进工作。

“相比当初,现在的条件实在好太多了,办公环境宽敞明亮,硬件软件样样齐全。”一旁的老会员王联科接过话茬说,而这些改变的背后正是一代一代民进人奋斗的成果。

“民进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互相扶持、相互帮助,共同为民进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让人感觉特别温暖。”老会员傅巨琴感慨说,从刚入民进的不了解到后来深深地爱上这个组织,正是被民进所倡导的“爱满民进”的情感共识深深感染了。

“看着如今的民进队伍越来越壮大,从上到下充满活力,发展得越来越好,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欣慰。”区委会老主委詹一士鼓励说,相信年轻会员们一定会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勇于奉献、携手前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的座谈会上,气氛温馨愉悦,老会员们畅所欲言,满怀深情,感慨万千。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民进事业发展鼓与呼,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刘林向所有老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老会员们退而不休,始终关注着民进的发展,关心着年轻会员的健康成长,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不遗余力。”刘林说,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綦江民进宝贵的财富。刘林希望,老会员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进事业发展,为綦江民进大家庭发挥余热、添砖加瓦,为綦江各项事业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活动还组织老会员们参观了綦江区东部新城、綦江中学。

作者:龚小芹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