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3-10-19 14:53:19

10月18日,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总支副主委丁娟、夏勇、罗世梅,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开明画院院长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十五届四次中常会精神、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总支委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了发言。

曹定福强调,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理论中心组学习,做到全文学、系统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相关工作,对标对表民进中央和市委会部署安排,积极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作风转变,强化使命担当,丰富活动载体,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履职,积极主动作为,围绕民进界别特色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为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