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会举行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启动仪式

民进南岸区委会举行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启动仪式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4-01-30 09:47:41

1月25日,民进南岸区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启动仪式在南岸区御峰小学校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钟代笛,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郭同永代表民进南岸区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度工作,部署2024年度工作。在内部监督主题年启动仪式上,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总结了民进区委会2023年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并宣读了区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进行了区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郭同永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3年,民进南岸区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紧扣“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风建设”主题年等年度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派职能,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被民进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专项工作先进单位。2024年,民进区委会将立足界别优势,按照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持续深化落实各方面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南岸民进全力服务大局的新局面。

王俊对民进南岸区委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她希望民进南岸区委会在新的一年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钟代笛充分肯定了民进南岸区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民进南岸区委会团结带领全区民进会员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务实进取、成绩斐然。他就2024年度工作向民进南岸区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扎实抓好思想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高质高效履职尽责,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三是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自主塑好形象,抓好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展现民进时代风采。

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相关工作人员,民进南岸区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