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渝北区民进会员携手战“疫” 共克时坚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渝北区民进会员携手战“疫” 共克时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2-11-21 19:24:57

“非常感谢渝北民进对街道的关心和支持,这些物资让我们备受感动与鼓舞,我们会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一线,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龙山街道街道二级调研员曹阳平说到。

了解到龙山街道防疫物资存在缺口,民进渝北区工委紧急联系购买相关防疫物资,11月21日,区工委来到龙山街道,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了N95口罩3600个、手套1800双、免洗手消毒液300瓶,助力渝北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民进渝北区工委积极响应民进市委会和中共渝北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在各个战线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自本轮疫情伊始就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紧盯关键环节,因时因势提出合理化工作措施建议,教育界别会员免费开设公益网课、媒体界别会员积极创作正面发声、医卫界别会员冲锋一线、企业家会员自发捐款捐物,其他会员也自愿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渝北民进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我们也将继续增强决胜意志,勠力同心,携手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