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北区工委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北区工委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高菀蓁|时间:2022-06-02 17:06:35


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民进渝北区工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六个基层支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

民进区工委主委马成全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部署未来精准务实,是一份高质量、有温度、接地气的政治报告。民进渝北区工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之力,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成效。

青年会员黄川洋表示,作为媒体界别的一名民进会员,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市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宣传好、报道好渝北区如何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感、担当实干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确保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渝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反映和宣讲渝北区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扬鞭奋蹄、埋头苦干,加快建设“四个大区”,奋力打造“标杆城区”的奋斗历程,在书写新篇章中彰显渝北担当、贡献渝北力量。

教师会员李雨洁表示,高校是创新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作为高校教师,应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在文明的代际传承中不断构筑中国精 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培养出又红又专的一流人才。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作贡献,双岗建功出新绩,不断开创渝北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高菀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