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赴中敖中学开展帮扶困难学生助学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赴中敖中学开展帮扶困难学生助学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邓小强|时间:2022-10-31 12:51:32







10月27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在中敖中学开展献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向该校13名优秀的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接过饱含真情的沉甸甸的助学金,受助学生连声道谢。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各班级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受助学生虽然在家庭生活中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是他们普遍自立自强,学习成绩优异,心态健康阳光。

蔡明兰寄语受助学生,无惧成长路上的困难,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求学机会,通过勤奋学习增长本领,一步步成就人生梦想;要感恩党和国家,今后有能力了积极回报社会。

民进大足区委会从2017年开始资助中敖中学优秀困难学生,迄今累计开展捐赠活动11次,共计帮扶32人次,资助金额合计206500元。五年来,除了民进大足区委会卫生支部、文企支部集体每年固定资助4名学生以外,还有近10名民进会员固定资助着10余名学生,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鼓励指引众多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奋斗逐梦。

作者:邓小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