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开展新会员培训

来源:荣昌县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3-07-31

 

 

726,民进荣昌县委2013年度新会员培训在永川石笋山举行。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副主委杨宏庆、李志辉和4名新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石世清从统一战线的作用和地位、民主党派的使命、民主党派的工作等角度为新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民主党派知识课。他强调,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新成员,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派意识,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为荣昌的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他要求,新会员要热心民进会务工作,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履行好一个民进会员的职责。

李志辉作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史》主题讲座,杨宏庆对民进会章进行了解读。

新会员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后,对民进的认识更清晰,对会员的责任更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双岗建功,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人。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