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表彰2016年度专项工作先进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7-01-24

 

 

 

 

1月20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专项工作表彰会。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先进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章琳,常务副部长杨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郭莉主持。

会上讨论通过了民进渝中区委2017年工作思路,谭小兵主委布置了区委会2017年重点工作。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专项工作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支部和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章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渝中区委2016年的工作成绩,向对获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表示祝贺。章琳还向全区民进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三是固本强基,夯实基础,努力为实现渝中区争做“全市科学发展领头羊、民生改善排头兵、社会和谐首善区”的总体目标和“三中心两高地”的功能定位,深入调查研究,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