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陈贵云出席民进北碚区工委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陈贵云出席民进北碚区工委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7-11-20

 

 

11月11日,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召开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进重庆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贵云从中共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过去五年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成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目前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化改革的具体部署和民主党派凝聚共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进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正确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改革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民进界别优势,为助推重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贤全要求全体会员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认真按照陈贵云主委的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切实承担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

会议还在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座谈。北碚区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