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

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20-06-18

6月11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相关决策部署和文件要求。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霍家勤,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同时组织学习了国家、市、区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策部署和《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区民进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和各项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双岗建功”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为推进长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霍家勤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国家、市、区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策部署和民进中央《意见》要求;二是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着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区改革发展;三是创新社会服务模式,扎实做好长寿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

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