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召开“两会”人员座谈会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会

民进巴南区委召开“两会”人员座谈会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会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江川|时间:2015-02-02

 

 

 

为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积极为即将召开的2015年区“两会”作准备,1月23日下午,民进巴南区委组织召开“两会”人员座谈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会。区委会副主委姜莹星、罗高宇,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进市委副秘书长罗挺应邀出席会议。

姜莹星就参加即将召开的区“两会”作了动员部署,并对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参政议政工作要做有心人、广寻素材、深入调研、精心思考,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时政策把握要准、立足点要小、立意要深,才能为党政决策提出更多操作性强、可行性高的意见建议。

罗挺从参政议政的兴趣、立场、观点、方法四个方面就参政议政工作作了生动的讲解。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处干部陈涛还为大家作了题为《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辅导讲座。

会员们充分利用这次培训,就参政议政点子和思考角度、本职岗位与党派工作的平衡和互促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作者:江川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