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时间:2019-11-29

11月24日上午,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马成全主持。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副主委曾兴华、侯东德参加会议。

曾兴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徐俊就年终工作汇总、支部会员年终评优、两会期间提案议案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侯东德围绕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要求会员们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各自专长,结合自身工作,多调研多思考,及时发现社会热点和群众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骨干会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提案。

马成全指出,各支部要发挥政治思想的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要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各项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开展好组织活动,充分调动会员参政议政和参加组织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组织凝聚力。

民进渝北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委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