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时间:2021-04-27

4月23日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马成全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各民主党派中央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民进重庆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各支部主委汇报了阶段性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打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就相关工作情况及民进重庆第八中学支部属地变更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马成全安排部署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民进社情民意信息、作风建设主题建设双年,希望大家力争“学党史、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深化调研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丰富社会服务的形式,自觉践行新时代民进会员的职责使命,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副主委侯东德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就区工委参政议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求会员们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各自专长,结合自身工作,多调研、多思考,及时发现社会热点和群众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切实发挥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的“骨干”作用,号召骨干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三是要充分调动会员参政议政和参加组织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组织凝聚力。

区工委委员、支部委员、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参政议政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