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参与主办暑假好书推介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民进永川区委会 图/张琪和|时间:2018-06-29

 

6月25日下午,由民进永川区委会、区文联、团区委、永川新华书店主办的“我的书香夏天”2018年暑假好书推介会在观音凼庭院举行。

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寄语大家“通过阅读,拥有更有诗意的远方”。他指出,“我的书香夏天”活动将丰富孩子暑假生活,助推全民阅读开展;阅读文化植入校园,对外交流日益增加,在振兴乡村、促进旅游、“书香永川”建设上发挥着积极作用。他希望孩子们在阅读的引领中快乐成长,教师们通过教授阅读发现天才、激活天性、引领天赋。

红旗小学、五洲小学等10所小学负责人、阅读指导老师,以及香喷喷故事团负责人等参会并发言。

据悉,暑期好书推介活动是“倡导经典诵读 建设书香校园”活动的延伸,已连续开展6年。

作者:文/民进永川区委会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