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甲辰(2024)“春联万家 向‘新’而行”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甲辰(2024)“春联万家 向‘新’而行”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李海|时间:2024-01-29 14:17:14

1月25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在高坪镇开展甲辰(2024)“春联万家 向‘新’而行”活动,为群众送去墨香四溢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民进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400余份,将国泰民安、幸福安康的美好祝福浓缩在笔墨之中。获赠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这些手写的福字和春联,比买的更有意义,更有温度!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全会性社会公益活动。民进大足区委会蔡明兰主委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进大足区委会将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和干劲,努力续写更多精彩的篇章,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为严谨的作风、更为出色的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李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