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品石刻文化 赏家乡美景”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品石刻文化 赏家乡美景”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黎伯彪|时间:2023-10-25 19:34:47

10月20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开展“品石刻文化  赏家乡美景”活动。老会员代表、各支部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会员们首先调研了大足石刻游客服务中心,观看4K宽银幕电影《天下大足》和8K球幕电影《大足石刻》,了解大足石刻保护数字化成果。接着来到十里荷棠•山湾时光,感受文旅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给谢家湾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之后调研了渝蓉高速大足石刻服务区开通试运营情况。此外还调研了大足竹雕非遗传习所,领略民进会员蒋昌志老师坚守非遗事业传承,带领残疾人创业就业的初心。最后,大家为2023年满整十生日的11名老会员代表集体庆祝生日。



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代表区委会班子,向为民进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他们退而不休,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发挥余热,继续为大足民进事业发展出力献策。

作者: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