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9-04-03

3月2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召开第43次全委(扩大)会,学习民进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会议由区工委黄贤全主委主持,区工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区工委年初拟定的北碚民进“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认真梳理了区工委层面的工作内容和各基层组织的工作重点,细化了基层组织建设的目标任务,并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人。

黄贤全强调,要认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中心工作。要全面规范区工委和各基层支部工作,有序推进北碚民进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务实建言协商议政,为推动北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提高了对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对指导和推动今年工委和各支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