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1-25

1月2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北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江北区第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江北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观看了《热衷政治投机的“两面人”》警示教育片。

桂飞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打虎拍蝇”,对贪腐行为零容忍,全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格局的高压态势。他认为,在利益诱惑面前,个人信念要牢、心思要纯、干事要实;在处理相关问题时“高压线”不要碰、程序不能乱、制度不能有例外。他要求区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思想引领,让拒绝贪腐“守底线、存戒惧、知敬畏”的意识植根于会员心中。

区委会全体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共25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