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作者:熊迪|时间:2017-03-28

 

 

 

 

 

2017年2月24日,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了社会服务工作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甘红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会主委陈忠荣,副主委田鹰、熊迪,沙区民进企联会会长黄莉及相关社会服务骨干分子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7年社会服务重点工作作了认真的研究及安排,参与了社会服务的各位骨干会员就目前的工作作了汇报,并提出了新的计划。田鹰副主委和黄莉会长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以确保社会服务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甘红对沙区的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品牌活动“艺术教育希望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鼓励,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沙区的工作。

陈忠荣表示,全体沙区民进会员将按照市委会的要求,扎实工作,保持初心,继续前进,争取让沙区的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