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黄硕出席民进巴南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黄硕出席民进巴南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作者:民进巴南区委|时间:2017-11-30

选手作《不忘初心,一路前行》主题演讲

 

11月25日,民进巴南区委在巴南区龙洲湾小学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包括主题演讲、诗歌朗诵、先进宣讲和知识竞答等内容。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活动并讲话,民进巴南区委主委、巴南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活动。

“民进作为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是我们民进的优良政治传统。牢记使命,永不言弃,是我们每位民进会员的初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民进巴南中教支部陈露的主题演讲《不忘初心 一路前行》拉开序幕。会员们朗诵诗歌、讲传先进事迹,主题演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辉煌》和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同心颂》将整个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中共十九大知识竞答,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巴南民进人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热情。

黄硕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备充分,组织有力,体现了民进巴南区委对党和国家大政形势的密切关注和对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视,既展现了会员风采,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了实处,达到了宣传效果和学习目的。他强调,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是民进作为参政党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他希望广大会员不断增强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巴南区8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了活动。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