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9-12-10

12月6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召开主委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主持会议,区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要求班子成员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的开创性和里程碑重大意义,在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二是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引导会员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将中央各项部署在基层落到实处;三是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抓好今年最后一个月工作,抓紧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四是鼓励和支持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总结、会员思想动态分析、参加市区“两会”事宜等相关工作。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