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02-17 15:54:53

2月9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民政局局长李佳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北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纲,民进市委会组织处三级调研员徐锐,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宦仕发,民进长寿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张杰应邀列席会议。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吕兴建、程小亮、黄程、焦钱莉、梅红参加会议。

会上,李佳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去年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区委会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立查立改,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李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契合好,程序规范,问题查找深刻到位,原因剖析清晰准确,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意见坦诚而中肯。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运用好会议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将自己的专业和工作经验融入党派工作中,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履职工作。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