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足区委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足区委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 黎伯彪|时间:2022-06-09 11:59:26





6月5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报告从9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深刻总结了政治生态、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三大转变”。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三大任务”“六个目标”“十一项重点举措”,这是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任务书、动员令。会议强调,大家要对标对表,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举措中,找准有利于大足发展的突破点,精准着力,集聚张力,蓄足动力,继续发挥民进在助力大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能作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民进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助力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会议强调,要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大足民进的力量。

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作者:舒畅 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