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3-01-13 16:28:25


2023年1月9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6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会班子、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22年新会员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传达了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委会等会议精神,针对2023年社情民意、提案和党外人士建言等工作进行了培训、交流和分享。

杨仁清强调,民进区委会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抓好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提升参政议政高度,找准参政议政方向紧扣民进的界别特色,抓住社会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要充分发挥会内资源优势广泛汇聚会外优秀资源,共同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为九龙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